秋筠

随心所欲,永葆热爱。

「姬我」三人行

*台首姬x我x偶像姬

*一点烂活,就不打单人tag了(:з っ )っ

*感谢阅读







你大约是因为过于思念他,脑子魔怔了不少,居然看见面前有两个姬别情。

一个穿着平日里最常见的黑色连帽卫衣,红色口罩勾勒利落的下颌线,牛仔裤腿永远不能乖乖垂下,非得挽高露出白皙骨感的脚踝,还有你去年买来送他当生日礼物的鞋的标签。

另一个看上去并不是寻常人的装束,漆犀软甲可体地贴在身上,腰侧镂空,显现出流畅的肌肉线条,手上套着精铁手甲,气息陌生得很,但那张红围巾后似笑非笑的脸,的确是那个你心心念念的他没错。

“说想我?”身着劲装的男人用食指骨节轻轻抬起你的脸,金属的触感冰凉,你不禁打了个冷战。

但那副面容是你日思夜想的倾慕,鼓起勇气直视他的眼神。他似乎对你紧张却仍强装从容的掩饰感到有趣,言语间掺杂哂笑,“吴钩台台首,凌雪阁头号杀手,忙些很正常,你既打算与我相守,便得习惯。”

另一个姬别情凑上前,反手拨开撑着你下巴的手指,弹了弹你的额头,“当红明星到处跑通告是工作,大不了下次带你一起。”

你彻底糊涂了,视线在他们之间来回几次,不知作何反应。

那个自称杀手的姬别情渐涨起不悦,握住你右手腕,你本以为金属箍住皮肉的感觉会很疼,但意外地,他的力道控制得恰到好处,小心翼翼用手甲皮制的掌心处圈着,不愿伤及你那脆弱的肌肤。

你所熟悉的大明星也不甘示弱,更加肆无忌惮地牵起你的左手,十指交叉,紧紧相扣,还得意洋洋地举到跟前晃了晃,颇有向情敌炫耀的意味,朝脸色沉郁的杀手扬了扬眉,“就你,敢这么拉着她的手吗?”

那杀手从腥风血雨中打磨的戾气也镇不住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少爷,一时语塞,握着你的手心却越发捉紧。半晌,他才像是求助一般望向你,大明星察觉到他的意图,也看了过来——

“那你选谁?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